未至~不私,求私直删

请看置顶
爱发电@619529zy

(双宰)首领家里藏了个秘密恋人!

是写给自己的生贺,卑微

武侦称太宰治,首领称太宰

原本想写的欢乐一点,结果写着写着跑偏_(:з」∠)_

cp武侦x首领

 

首领家里藏了个秘密恋人!

整个黑手党都在私下讨论这个消息。

“听说是个男人?”

“听说个子挺高不亚于首领?”

“听说长得好看像个狐狸精?”

说最后这句话的人被围观了,敢用狐狸精形容首领的恋人胆子还真大,不愧是黑手党。

“最近内部好像都在传我们的谣言呢。”太宰戳戳一脸生无可恋瘫在沙发上的某位同体,示意他给自己让个位置。

太宰治瑟瑟发抖地裹紧了自己的砂色风衣,“我是被boss囚禁的金丝雀,他们说什么都无从干涉,倒是你,身为首领连制止谣言都能力都没有吗?”

“止住谣言当然可以,但既然不是谣言也就没有制止的必要了。”太宰用食指挑起太宰治的下巴,“你本来不就是我偷藏的情人吗。”

“呕。”太宰治拨开下巴上的手指“别恶心我,没见过哪个情人还要帮金主处理工作的,托你这位金主的福我可是好几天没有好好睡觉了。”

“金丝雀也是一样的嘛,处理工作也是你自愿的,不过……”太宰猛地凑近了太宰治,两张近乎一样的脸相隔仅仅一根手指的距离,“我可是真的托福睡了个好觉呢。”

“是是是,跟不睡觉比起来一个小时的睡眠还真的算是睡了个好觉。”太宰治毫不客气的一巴掌糊上太宰的脸将其推开,“事情快结束了吧,这可关系到我什么时候能回到我那边去,早点让我摆脱你这个阴暗的男人吧。”

太宰被推开也不生气,“这么说自己真的好吗?”

“只要是长了眼睛的都能分辨出不同,我和你才不是一类人。”

“不,我们从来都是一类人的。”

……

首领的放任态度让谣言越演越烈,连原本事不关己的中原中也都忍不住问了一句,结果太宰端着你问我就答的笑容说出来的却完全不相干的事情。

“突然派我去一个地球对面的不知名小岛上度假,首领,没有合适的理由恕我不能从命。”中原中也皱着眉,他直接负责太宰的生命安全,如非必要从不离开。

“不是说了吗,为了躲避最高干部的八卦之心只能忍痛让他出门度度假,正好也可以止住黑手党压榨员工的谣言,一举两得。”太宰坐在桌后一脸苦恼的点着额头。

“你觉得这样蹩脚的理由我会信吗!”

“好啦好啦我跟中也说实话,因为我豢养的金丝雀表示如果耳聪目明还格外警惕的中也不能离这里远一点的话就不肯和我在这里……”太宰的话没有说完,“这个地点可是我可爱的金丝雀亲自选的,中也要有心怀感激的收下才行。”

“太!宰!治!”咬牙切齿的警告是中原中也最后的理智。

太宰这时候才收起了嬉笑的姿态,笑容也恢复了往日的冷漠虚假,“中也,黑手党的第一原则是什么还记得吗?”

中原中也愣了一下,“是,绝对服从首领的命令,我明白了。”中原中也摘下帽子朝太宰行礼,转身离开了首领办公室。

不知过了多久,隐藏在角落阴影中的太宰治缓步走了过来,“原来首领大人想和我这个被豢养的金丝雀在这里做点什么啊,获得了连本人都无从知晓的情报。”太宰治坐到了太宰面前的桌子上,贴近耳边声音暧昧地说道:“金丝雀不在乎中也在不在,其实还是首领大人更加在乎吧。”

“你猜他发现你了吗?”太宰仍旧答非所问。

“自然是发现了,毕竟是港口黑手党首领亲自盖章耳聪目明的中也干部不过没关系,只要他还记得黑手党的第一原则,自然不会回来打乱你的计划。”

太宰有点疲惫地闭上眼睛,“这一天总算要到了。”

……

太宰治坐在首领专属的座位上迎接了难得狼狈的太宰。

“你去见过织田作了,明明已经预见了他的态度还是不知悔改,该说你固执还是勇敢呢。”

 “或许两者皆有吧。”太宰伏在太宰治的膝头,声音有点闷闷的。

太宰治手指轻抚太宰蓬松的卷发,像安抚受伤的小兽,“掩在黑暗中的伤口只能渐渐腐烂发臭,偶尔还是要像个孩子一样撒撒娇哭一哭我好痛才行。”

“你有这个资格说我吗。”太宰抬起头,明明在微笑,眼角眉梢露出的却仿佛下一秒就要落下泪般的悲伤感觉。

脆弱在一秒之内收敛起来,太宰站起身,”走吧,我们的第五阶段总算要来了。“

天台上,中岛敦面对两个太宰先生露出了既震惊又茫然无措的表情,而太宰治却无意为他解惑,舞台交给太宰,他自己则施施然坐到了天台边缘,两条长腿在空中摇摇摆摆。

身后的太宰还在尽职尽责地说明着一切,太宰治的思绪却飞到了不知名的天际,这个世界真的很不错,可惜不能久留,即使是来了这里也没能亲眼看到织田作的小说,要带着遗憾离开了么?

太宰已经说明了一切同时也站到了太宰治身边,他朝太宰治伸出了手。

太宰治笑了,“我说我讨厌和同性接触这句话可是百分百真实的。”虽然这样说,但他也没有拒绝太宰的手,“或许你会是那唯一一个例外。”

太宰向身后倒去,太宰治也顺着力道一跃而下。

“我们期待已久的瞬间总算来临了,没看到那本书你会后悔吗?”重力带着两人飞速下落,风声也不能掩盖两人的耳语。

“也许吧,我要离开了,如果能带走唯一的珍宝,倒也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了。”

残阳如血,太宰与太宰治在半空中交换了两人唯一一个亲吻。

 

 

 

 

评论(10)

热度(36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