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至~不私,求私直删

请看置顶
爱发电@619529zy

(双黑,敦芥)宣告主权的最佳手段

全员娱乐圈设定,双黑新双黑已交往设定,cp太中、敦芥,双黑主敦芥副,有一句话社乱,社会已经全面接受同性设定,为了甜我才不管那么多.jpg


 

 

 

 

 

 

 

 

 

港黑和武侦决定要一起办一场演唱会的消息传出来时所有人都第一反应都是不相信。

怎么可能?那俩死对头也能合作?是你喝多了还是我喝多了?

然而再不相信的人看到宣传海报上的两波人时也不得不相信了,尽管两波人站的那叫一个泾渭分明。

不管怎么说,演唱会的筹办工作总算开始了。

“喂!太宰!你给我打起精神来!”太宰治限定的暴躁国木田独步日常一吼,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让我和小矮子组队演唱,明明有织田作在,我要和织田作组队!”太宰治瘫在员工休息的沙发上,爱不释手的完全自杀手册盖着脸,从声音到形象都透露出一股有气无力。

“这件事我已经给你解释过了,有什么不满自己去找社长和森先生反映。”国木田独步翻了一下自己的日程安排,丢下一句“我要去确认舞台,你给我早点爬起来找中原先生练习!”离开了。

太宰治还躺在沙发上自言自语:“就是因为不愿意去找那个无良前老板才会有气无力啊。”

“哦?太宰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是太宰治口中的无良前老板森鸥外的声音。

太宰治拿下遮着脸的书,看了一眼微笑着的森鸥外以及身后跟着的满脸怒色的中原中也和面无表情的织田作之助。

“真是抱歉啊森先生,我对你从头到脚都不满意。”太宰治迅速从沙发上站起来,无视了中原中也又嘲讽了森鸥外,直接扑向织田作之助,声音变得又软又黏:“织田作我不想跟黏糊糊的蛞蝓合唱,你和我合唱好不好。”

“太宰。”中原中也阴恻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把快要黏在织田作之助身上的太宰治剥了下来,“有点男朋友在眼前的自觉,当初要死要活非要合作开演唱会的人难道不是你们吗?”

织田作之助维持着面无表情,声音平平淡淡:“这次的歌没有我们能合唱的,只有你和中原先生的合唱曲目,歌单是你定的,也经过了首领和福泽社长的同意。”

“真不愧是织田作毫不留情就揭穿了我,中也你放开我啦胡乱吃醋会长不高的。”太宰治在中原中也捏着的拳头下声音渐小,但还是坚强的说完了这番话,然后迎来了一个响亮的脑瓜崩。

“好痛!”太宰治捂着额头一副眼泪汪汪的模样。

中原中也不理他,他自己用了多大的力气心里有数。

织田作之助全程没什么反应,其实大家都知道他只是天生缺乏吐槽基因而已,就看旁边的森鸥外已经是一副被恋爱的酸臭味熏到的模样,挥挥手说道:“好了中也,你不是来抓太宰去练习的吗,快去吧”。

中原中也这才想起来自己的主要目的,跟太宰治在一起总是会被他带跑偏,向两人微微点头,无视太宰治的生无可恋和挣扎,攥着他的手腕离开了。

森鸥外收起了牙酸的模样:“他们两人的感情很好不是吗”。

织田作之助点头:“中原先生很适合太宰”。

另一边中原中也拉着太宰治走到练习用的房间,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已经在了,不出意料的在吵架,或者说是芥川龙之介单方面的数落中岛敦,中岛敦只是偶尔回几句嘴,脸上的表情又无奈又带了一点纵容的意思。

同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情况不同,这俩人即使是确认了关系相处方式还是一点没变,而中岛敦自从确认关系之后就自觉要承担起男朋友的责任,只要芥川龙之介没有戳到他的死穴就一味的纵容对方,可惜的是现在走进来的刚好就是中岛敦的死穴之一——某个不自觉的老师太宰治。

中岛敦清楚的知道太宰治同样是他的老师,他应该抱有尊敬之情,但是理智是管不住情感的,任谁看到自家爱人狂热的追逐着另一个人能控制自己不吃醋呢,即使这个人是自己的老师也不行。

看到太宰治的芥川龙之介立刻抛下了中岛敦。

“太宰先生”。眼睛里的崇敬和激动一点不带掩饰的。

芥川龙之介在太宰治离开港黑时一度以将太宰治踩到脚下作为目标,时过境迁连芥川龙之介都平和了不少,得到承认后他的目标从踩到脚下变成了超越。

看着眼前一脸求抚摸的芥川龙之介,太宰治把手放到了对方头上,还没揉两下,就被中岛敦和中原中也一人一个拉开了。

“够了,我抓你过来是为了练习可不是投喂,你给我老实一点。”中原中也有点烦躁,跟中岛敦对视一眼示意对方拉走芥川龙之介,尽管那是自己的后辈,卖给对方也无所谓,反正想要的人已经拐回来了。

中原中也把歌词往太宰治手里一塞:“练习”。

太宰治笑眯眯的接过歌词,很是满意中原中也的表现,他热衷于让中原中也吃任何人的醋,独占欲怎么能只有一方有呢,嘴上却一点也没表示:“那就练习吧,爱吃醋的小矮子。”

吵吵嚷嚷的演唱会准备工作还在继续,现场时不时能听到国木田独步和中原中也的怒吼声,多半还是为了太宰治,不愧是能掀起惊涛骇浪的男人。

时间一天天过去,众人翘首以盼的演唱会的日子终于到了。

这一天,会场外早早就聚集了无数粉丝,业界最优秀的两家合作演唱会,票刚上架就被抢购一空,直到演唱会当天还有人在网上哀嚎没票或是重金求票,更有很多即使是没票仍旧赶来碰运气的粉丝,万一就看到了呢。

太宰治在后台咂舌:“粉丝们真是疯狂,来的人数可远远超过了我们的票数”。

“你有什么资格说?现场就数你的粉丝最多了吧?”与谢野晶子一边忙着给太宰治化妆一边吐槽。

“中也明明跟我差不多。”太宰治反驳。

“行了闭嘴。”与谢野晶子拿着唇彩给太宰治上妆,即使是太宰治也只好默默闭嘴。

一旁已经化好了妆的江户川乱步叼着巧克力棒含含糊糊地说道:“即使是多一个也算多嘛。”

“乱步先生。”给太宰治化好妆的与谢野晶子转身看着江户川乱步一阵头痛“上好的唇彩都被吃没了”。

“嘛嘛只是唇彩而已,再化一次就好了”。不知心虚是何物的江户川乱步丝毫不怵,即使是面对偶尔会过于残暴的化妆师,反正也不会对着自己发脾气。

“乱步。”福泽谕吉坐在一旁只是淡淡的叫了一声就让江户川乱步放下了巧克力棒,果然是人都会有克星的。

老老实实的又补了一次妆,与谢野晶子嘱咐:“不可以再吃东西了,马上到时间了,一会可不一定有时间再补一次妆”。

“行了,走吧太宰,今晚可是会让他们大吃一惊的”。

两人对视,露出的都是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微笑。

第一首就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合唱,现场气氛直接沸腾,满场都是双黑复活了的尖叫,偶尔参杂着一两声模糊的在一起。

时隔四年两人默契依旧,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一曲终了都没有停歇,因为接下来是太宰治一手促进的新双黑组合。

从升降台上下来的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并没有对话的时间,两个人都急着换装准备下一场,这次的主题是双黑和新双黑,织田作之助和江户川乱步基本上属于场外支援,于是他们四个任务十分繁重。

新双黑之后是太宰治的单人曲,然后就是武侦这边的三人合唱,再然后才是中原中也的单曲,他的时间还相对充足一点,于是换好衣服后还有时间去看了一眼准备上台的中岛敦,什么话都没说,一向不太敏锐的中岛敦却迅速领悟了他的意思,比了个OK的手势就匆匆上台了。

一首接一首,四个人不停歇的在台上台下忙碌,时间过得飞快,两个半小时还多的演唱会总算是接近尾声,安可之后的最后一首仍旧是双黑的合唱,中原中也并不喜欢煽情式的结尾,于是最后选了一首十分活跃的一笑悬命作为结尾。

即使再不舍演唱会结束的观众们听着这首歌仍然忍不住露出笑容,跟着歌词中的笑声尽情开心。

有些敏锐的观众注意到了,中原中也在唱“我们为了什么而出生?又是为了什么而生活?”这句时一直盯着太宰治,眼睛里的光简直要溢出来了。

再长的歌也有结束的时候,最后一首唱完六个人一起上台感谢观众,一开始都是些普通的话,然后中原中也和中岛敦同时拿着话筒上前一步,示意现场安静,他们有事宣布。

芥川龙之介懵了,之前并没有这一出,太宰治倒是还挂着了然的微笑。

 两个人同时深吸一口气掏出戒指单膝跪地:“太宰治/芥川,同我结婚吧。”

现场一片寂静,所有人都被这一出震惊到失语,演唱会能做到落针可闻也算是个奇迹吧。

最先作出反应的是太宰治,他好像一直没有什么吃惊的样子,他伸出手:“可以呀,给我戴上戒指吧,你的戒指可是已经给你戴上了”。

中原中也低头,这才发现他手上原本戴着的装饰戒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他准备的对戒中的一枚,因为大小差不多他居然一直没发现。

“连这种事你都要抢先一步吗?”

“那当然,唯独中也是绝对不能输的。”

这俩人已经熟练的开始打情骂俏起来,一旁的中岛敦还跪着,芥川龙之介这才反应过来。

他看着想说什么又什么都说不出来,最后只好沉默着又有点恶狠狠地伸出手,中岛敦急忙把戒指套上去,当众宣示主权又被认可的事实令他开心的嘴都合不拢,最后被芥川龙之介瞪了一眼才有所收敛。

仿佛被冰冻的现场这才有了解冻的迹象,然后诧异、尖叫、激动、质疑各种声音混杂在一起几乎掀翻了会场的房顶,在这片喧哗声中六个人下场了,后续处理全权交给了森鸥外和福泽谕吉。

在后台也能听到前面的喧闹声,太宰治下来了立刻发难:“织田作你居然都跟他们联合了,可怜我孤立无援,要不是反应快都被吓傻了。可怜我的粉丝们,一夕之间全部失恋。”

“闭嘴吧你,戒指都偷走了装什么无辜,你明明早就知道了。”中原中也稍微有点挫败,明明瞒得好好的,究竟是哪里露出了破绽。

“谁让你最近这么反常,还偷偷去珠宝店之类的,让我想装不知道都不行,说起来还要感谢乱步先生呢。”太宰治故作苦恼,即使是到现在都没能落下嘴角。

中原中也立刻看向江户川乱步,后者无辜地举起手:“我什么都没说,只是太宰看到了我的戒指问了一声而已,怪只能怪太宰的头脑太过精明,或者怪你自己没有扫清尾巴。”

“谁能想到他只是看到了戒指就会跑到珠宝店去查啊!”中原中也深切地意识到了有个过于聪明的爱人究竟有多难准备惊喜,要不是知道了戒指的存在太宰治最多只能猜到他隐瞒了事情绝对猜不到求婚。

“所以只有在下被瞒在鼓里了。”原本在一旁看热闹的中岛敦也没能幸免,芥川龙之介脸色阴沉沉的,中岛敦连忙陪笑:“是为了给你惊喜!”

太宰治还在火上浇油:“芥川你真不像我的学生,这点事情都察觉不到。”

“太宰先生!”中岛敦只来得及哀嚎一声就被芥川龙之介拉走了。

太宰治满意的笑了,就算没瞒住也是瞒了,乱步先生是战友要感谢,织田作不舍得怪,中也怎么说也是为了给自己准备惊喜更不舍得怪,于是只能让你遭殃啦。

我会为你祈祷的敦,太宰治没什么诚心地想着。

“累了一夜了,你们先回去吧,剩下的事情我和福泽社长会处理的。”森鸥外和福泽谕吉走下来,前边的喧闹已经基本止住了。

“那就麻烦两位了。”太宰治拉着中原中也就走“今晚可是新婚之夜不能浪费了。”

“白痴今天只有求婚你以为是结婚现场吗。”

两人吵吵闹闹的走远了。

江户川乱步也扒上了自家爱人笑眯眯的撒娇求夸奖,剩下唯二的单身狗森鸥外和织田作之助对视:“又是只剩我们两个了啊。”织田作之助完全没有get到森鸥外的意思,等着眼前的首领下命令。

森鸥外一噎,算了,好歹遗憾也算是弥补了,就这样吧。

“走吧,还有残局要收拾呢。”







故事源于我的一个梦,所以织田作还在,求婚也是因为梦里有,是个很美让人舍不得醒过来的梦,可惜我写不出梦里十分之一的美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