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至~不私,求私直删

请看置顶
爱发电@619529zy

(双黑太中)世界恋爱日

最近忙到疯,加班加到崩溃,只有偶尔摸摸鱼才能拯救我脆弱的小灵魂

 忘了标注,是if宰和中

是这样的,姨妈期又加上工作忙到崩溃,写完之后看着他们甜甜蜜蜜心生嫉妒,硬是加了个刀进去,现在心情平缓之后再看发现自己像个傻x,后面的刀删掉了

 

“中也知道吗,今天是世界恋爱日哦,在今天向喜欢的人表白的话对方是不可以拒绝的,想做什么都可以哟!”太宰治懒洋洋的躺在中原中也腿上,用书盖住自己的脸遮挡从窗户洒进来的阳光,声音透过书本显得有些沉闷,但是掩盖不住其中戏谑的语气。

难得和平无事可以悠哉的瘫坐在沙发上享受阳光,中原中也浑身透露着从骨头缝钻出的酥软感,即使面对太宰治有意的撩拨也懒得分出半分力气生气或是害羞什么的,闻言也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哦”而已。

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太宰治抿抿唇,不死心的继续问,“中也真的没有什么要求吗?”掀开书一眼捕捉了低下头的中原中也眼中的散漫,干脆转暗示为明示,“今天中也的要求我都不会拒绝,想·做·什·么·都·可·以!”加重语气又说了一遍。

中原中也不愿转动的脑子终于品出了太宰治言外之意,但顺着太宰治的意未免太便宜他了,中原中也干脆装傻,“没有”。

太宰治一噎,似乎是失望的又把书盖在了脸上,偏偏头没有说话,失落感几乎要糊在中原中也脸上了。

这下子轮到中原中也慌了,该死的,平时怎么没见这个混蛋这么容易失落,伸手去掀书,同时僵着声音十分不自然的开口:“好了,今天你陪我去游乐场,不许拒绝。”

这种时候不应该是针锋相对的吵一架或者他迂回曲折的套路自己提出要求吗,怎么会演变成自己哄他这种奇葩的场景。想到这中原中也突然回过味来了,迂回曲折的套路?

掀开的书本底下果然是太宰治得逞的笑脸,哪有什么失落感,又上当了。

中原中也手上一个用力,原本完好的书立刻变做了怒火的发泄品,被中原中也连带书脊都拧成两段。

吵吵嚷嚷或是大打出手的出门过程暂且不提,总是两个人最终还是衣着完好的出现在了中原中也之前提过的游乐场。

这是两个人固定的约会场所,也是少有的可以丢掉立场与身份,像一对普通情侣那样偶尔争吵但更多时候是甜甜蜜蜜的约会的地方,当然,无论是太宰治还是中原中也都是完全不承认以上这段文字的。

像往常一样,中原中也拽着太宰治径直走向跳楼机,这是太宰治最喜欢也是一定要第一个尝试的项目,尽管在那之后所有的项目都会失去应有的惊险与刺激。

这边游乐场的跳楼机格外的高,广播反复播放着规则强调一米三以下的小朋友,老人和心脏病患者不能乘坐,太宰治一边排队一边比划中原中也的身高,兀自感叹,“中也真是幸运,刚好卡在了可以乘坐的边缘呢。”

中原中也不理会太宰治的污蔑,这种程度的嘲笑早就已经免疫了,他只是不屑的嗤笑一声,丝毫没有要反驳的意思。

嘲笑已经不能激起小矮子有趣的反应了,太宰治眯眯眼睛,接下来的时间安分了不少,而中原中也对此并没有表现出安心或宽慰,只觉得太宰治肯定又是在憋大招。

果不其然,安安分分一上午的太宰治在吃午饭时又开始作妖了,一进餐厅,招待小姐还没来得及开口,太宰治就抢先说道:“麻烦给我们一间包间,隐蔽些的,我男朋友他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游戏,打扰到别人就不好了。”

一米八几的大个子还硬要做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挽着中原中也的手弯着腿也要强行将头靠在中原中也的肩膀上。

无视了招待小姐抽搐的嘴角和中原中也不断跳动的青筋,太宰治进了包间一关门就开始抱怨,“中也太矮了啦,弯的腿好酸。”

中原中也拳头攥的咯咯直响,“奇奇怪怪的游戏?打扰别人?腿酸?不用担心,我马上就让他不酸了。”说着一拳头挥向正在揉腿的太宰治,目标正是他正在揉着的膝盖。

原本坐在椅子上的太宰治迅速起跳,完全看不出所谓的腿酸,“你看,奇奇怪怪的游戏又开始了,这难道不会打扰到别人吗。”太宰治一副理所应当的表情。

中原中也一愣,踢出去的腿停在了半空中。

“啊,难道说中也想到了其他的游戏吗?哎呀,还真是色呢中也。”

太宰治伸手握住中原中也停在半空中的小腿,意味十足的抚摸露出来的一点点皮肤。

“没想到中也居然是这种人呢,那下次不如来试试看吧。”

中原中也没好气的收回被占便宜的腿,一言不发走向椅子坐好,头撇向一边看上去似乎是在生气,眼尖的太宰治却还是看到了藏在发丝中微红的耳根。

嗯,调戏仍然有用,有趣。

平平静静吃过午餐,下午又在游乐场转了一大圈,甚至连旋转木马都坐过了,虽然中原中也对此的评价是,“幼稚,跟几岁的孩子抢地方你都不觉得丢脸吗。”

“哎,可是以中也的身高来说,也就只能坐坐这些孩子们的项目了吧,而且。”太宰治眨眨眼,“听说旋转木马是最能激起情侣甜蜜回忆的项目哦,中也不想试试吗?”

“少恶心我了,谁跟你是情侣。”中原中也一副嫌弃到反胃的模样,却也没拒绝太宰治拉着他走向旋转木马的手。

到了游乐场怎么能少了那个必备项目,最后的目标自然是情侣必去的神圣之地—摩天轮。

天色已经暗下来,游乐场的人慢慢减少,摩天轮更是空空荡荡几乎没有人,工作人员也干脆不在催促上面的人下来,只要没人排队就任由上面的人坐了一圈又一圈。

“果然工作日就是人少”。

坐在摩天轮里的太宰治感叹。

“可以尽情坐个够,很合中也的心意吧。”

“聒噪。”中原中也今天平静的仿佛变了一个人,除了午饭时间基本上就只冷冷的吐槽了几句,没有争吵也没有动手,实在不像往常的他。

“中也知道吗,那个独属于摩天轮的传说。”

“那个所谓的在顶点接吻就能一辈子在一起的传说?你居然还信这种东西?”

“相信一次又有什么关系嘛,还是说中也不想跟我一辈子在一起?啊仔细想想好像挺讨厌的,不然还是算了吧。”

“闭嘴吧混蛋。”

声音消失在相接的唇间,不含情欲,恋人的专属,青涩又美好的亲吻。




 

 

评论(4)

热度(49)